主頁 > 健康資訊 > 牙貼片的好處

牙貼片的好處

美白的牙齒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很重要,能夠給別人一個良好印象。要幫牙齒變白,不一定要花時間和心機刷牙,可以嘗試牙貼片,讓你的微笑在一瞬間變美!今次就為你介紹裝上牙貼片的好處。 



shutterstock_1516469222.jpg

牙貼片適合哪些人? 

一、愛飲易染色飲品人士 

很多人每日都要飲一杯奶茶或咖啡,長期下來造了牙齒染色,牙齒啡啡黃黃的怎可見人?幸好這種「外因性」的染色,使用牙貼片就能輕鬆改善。 

 

二、吃藥導致牙齒灰黃 

有些人自小就吃四環黴素來醫治其他疾病,副作用就是令牙齒染上灰色,人稱「灰板牙」,這個問題很難使用一般牙齒藍光美白來解決,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覆蓋」,做了牙貼片就立即煥然一新! 

 

三、輕微牙齒缺陷人士 

牙貼片亦可以改善輕微牙齒缺陷問題。如牙齒斷裂缺角、牙齒形狀尖小、牙齒長度不一,經牙醫師詳細評估後,都可以透過牙貼片覆蓋,隱藏原本的牙齒小問題。 

shutterstock_1504809272_1500px.jpg

牙貼片的好處 

看完以上適合者,你或者對牙貼片的好處已有概念,立即詳細看看各種好處吧! 

1.色澤與真牙無異、外觀通透自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齒色 

2.牙貼片較真牙不易染色 

3.全陶瓷製成不含金屬成份,與牙齦相容性好、後遺症少 

4.微調牙齒形狀、比例,訂製專屬完美微笑曲線 

5.相較於傳統樹脂貼片,牙貼片硬度跟真牙相仿,不易脫落 


EC Dental Care 你的專業牙醫

EC Dental Care 擁有專業、具豐富經驗的香港註冊牙科醫生和醫療團隊。致力為客人提供專業貼心的牙齒檢查、牙科療程及美齒服務,務求令每位客人都可擁有健康燦爛的笑容,煥發個人自信和美麗。


<立即預約>

相關品牌

醫思口腔
醫思口腔

相關文章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