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漂牙

漂牙

對於牙齒外面有黃色污漬、希望在牙醫的幫助下在家中讓笑容更燦爛的患者,用於自行美白牙齒的牙托便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帶回家的牙齒美白托可以在您方便的時候進行,亦可以私密地在家中舒適地進行。在香港越來越普遍家居漂牙,牙醫會為客人定制獨一無二的牙托,並指導如何於進行家居漂牙,每日帶上加入了美白物料的牙模使其滲入牙齒。因牙托是根據您的牙齒量身定制的,價錢比普通零售漂白產品為昂貴,但帶出的效果更好 。

第一步: 將美白凝膠放入牙模

從臼齒在定制牙模的面部或前側大約一半的位置擠出一粒連續的凝膠。每個牙模的用量約為註射器 的 1/2 至 1/3。

第 二 步:插入牙模以備磨損

將牙模放入您的嘴中並輕輕敲擊以確保牙模緊貼牙齒的兩側。根據牙醫給出的說明佩戴帶有美白凝膠的牙模,該說明會隨著規定的濃度而變化。

一般來說,凝膠濃度越低,磨損時間越長。凝膠的濃度範圍在 10% 到 35% 之間,將剩餘的美白凝膠存放在陰涼處以備下次使用。

第 三 步:取出牙模並刷牙

取下牙模並使用軟牙刷清潔牙齒上多餘的凝膠。漱口兩次,注意不要吞下任何沖洗過的凝膠。

第 四 步:清潔牙模

用牙刷和涼自來水清潔牙模。然後您可以存放您的牙模並在第二天重複您的美白療程,直到沒有進 一步可見的色調改善。如果您在任何時候感到任何明顯的敏感,請停止家庭漂白治療並聯繫我們的牙科診所

家居漂牙

避免食用染色的飲料和食物,如咖啡、茶、紅酒。使用家用漂白套裝期間避免吸煙,每天和每次美白療程後像往常一樣清潔和刷牙。

由於美白劑的濃度較低,可能需要兩到三週的時間才能達到您想要的美白效果。

一般來說,您應該避免食用可能導致重新染色或刺激敏感牙齒的食物。 短時間後,您可以恢復正常的健康飲食,通常在 24小時之間。

當您的漂白托盤在您的嘴裡時,請勿進食、飲水或吸煙! 如果這樣做,您可能會弄髒牙齒。 取出托盤後,好好刷牙以去除牙齒上的凝膠。 用牙刷和水刷洗托盤,然後將托盤存放在其容器中。

Scroll to Top